哦。

【叶喻】七年不痒

有点混乱以及ooc
==
“就那儿,”叶修叼着个烟冲着公园长椅上抬抬下巴,“我就那儿跟你说跟我一块儿呗我把你宠天上去结果你居然拒绝我了。这哥第一次告白啊居然就被拒绝了你懂哥多难过吗?”
“你真的很难过?”喻文州斜着眼看他,“我看你好像被拒绝了挺无所谓的。”
“哪能啊,”叶修表现出一副特别伤心的样子,“哥准备了多久鼓足了多大的勇气才把你约出来告白啊,说说你怎么补偿我啊?”
“别瞎扯了,你带我来这儿到底干嘛的?”
“回味一下过去啊,”喻文州被叶修带着慢悠悠往前走,中途时不时停下来回忆以前的事情,“就那儿,那儿,我买了根碎冰冰两个人缩墙角那儿吃,然后吃着吃着就差点亲上了。第一次约会啊啧啧啧。”
喻文州忍不住吐槽他:“你还知道是第一次约会……第一次约会就来这儿。”
叶修摇头叹息喻文州不解风情:“哎这不是有纪念意义吗?就在告白的地方约会,多好。”
“那我非要去一些比较高档的地方约会呢?”
“也不是不行就是挺浪费钱的,”叶修说,“有要求你提我绝不拒绝。我不说了我要把你宠天上去呢么。”
喻文州乐出声:“你怎么把这句话挂嘴边了……哪儿来学来的这句话?”
“哦,跟你告白前几天临时补课补的,”叶修叹气,“你不知道啊那些言情小说真是,啧啧啧,普遍不靠谱。”
“嗯,你最靠谱。”喻文州戳戳叶修。
“那是。”叶修得意地摇头晃脑。
那天是叶修生日,喻文州不声不响地买了张机票直接就过来了。叶修见着他那个惊喜,问他:“你过来怎么不说声啊。”
“说了不就没惊喜的效果了么。”喻文州奔波一路累的快死,跟叶修说了声往他床上一趴睡了个昏天暗地。叶修出去关了灯带上了门,坐一旁玩儿他的去了,时不时往喻文州那儿看几眼。
喻文州醒来就挺晚的了,叶修给他乔装打扮了一下拉着他从后门溜出去随便吃了点,两人拉着手晃晃悠悠荡到了公园,叶修给喻文州讲两人以前谈恋爱那些事情,语气里盖不住的得意。喻文州就偷偷看他,看着他得意的表情心里都忍不住的开心。
他就喜欢叶修得意洋洋的样子。
“我跟你告白那会儿那还是块小鲜肉,那会儿多纯洁啊多乖一孩子,”叶修一脸惋惜,“可惜啊可惜。我跟你说,老魏知道我跟你一起以后老骂我老牛吃嫩草。”
“魏队?他什么时候知道的?”
“我给你寄情人节礼物的时候,”叶修摸摸下巴,“小两百呢,贵。”
喻文州就忍不住说他:“你就不能跟老板娘说说让他给你加加工资?”
“当然不。”
喻文州捏捏他手指:“等着我养你啊?”
“这挺好。”叶修对这提议挺满意。
“……要点脸。”
过十二点两人才慢慢荡回去,回公寓的时候被陈果抓了个正着,陈果那一肚子火见着喻文州就灭了,半天憋出句:“回来了啊?”
喻文州冲着他微笑点头,叶修叼着烟昂首阔步,路过陈果还不忘撩她一句说她没出息,陈果大怒,用眼刀狠狠刮他,喻文州心里泛起小醋,把叶修往自己这儿拉了拉。
喻文州逗留了两天就回去了,喻文州一回去陈果就逮着机会拉着魏琛和方锐打着“关爱老年人感情生活”的旗号堵着叶修问了好半天他们俩这两天的活动。
陈果拍着桌子问他:“从实招来你们这两天干嘛去了?!”
“我们没干嘛啊真没干嘛,”叶修特无奈,“你们怎么就不信呢?”
“那那天你们怎么那么晚才回来?是不是在外面……那个啥了?啊?”
“……”叶修挺无语的,“没有啊,我们就是出去逛逛。”
“这附近有啥好逛的?”
“回味青春嘛。”
叶修答了几句,被这阵势搞得心慌慌的,找个空当就溜回房锁了门在QQ上敲喻文州说队里的人无情无义无理取闹。
喻文州说:“我回去也被少天堵着问呢。”
“哦,是吗,那我开心了。”
“……”
其实黄少天也不能算是堵着问,他无时无刻不在问,比如现在。
“队长,”喻文州还在那儿磨磨蹭蹭挑吃的,黄少天已经火速挑完了凑到喻文州身边压着声音问他,“你这两天…找叶修去啦?”
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盆子里那堆成山的食物忍不住问他:“少天,这么多,你吃的完吗?”
“啊?当然吃的完了,我现在胃口可好了,”黄少天还在为自己的好胃口自豪,喻文州已经挑完食物坐下了,黄少天连忙坐到他旁边说,“这不是重点!队长,你是不是去找叶修啦?”
“嗯。”喻文州点头,掰开筷子开始吃中饭。
“那个什么,你们……几年了啊?”
“少天怎么突然那么八卦了?”喻文州抬眼看黄少天,“快七年了。”
黄少天被喻文州那一眼看的有点不自然,扒拉着食物哼哼唧唧半天问他:“队长…你们这离多聚少的,不怕叶修变心啊?而且……七年……不是说有七年之痒吗?队长你不担心吗?”
“不担心,”喻文州想都没想就回答了,“我和他,痒不起来。”
黄少天碗里的食物都快被扒拉烂了,喻文州这才接着说:“说起来可能有点酸唧唧的,但是……我从来不怀疑我对叶修的爱意,更不会去质疑他对我的感情。我了解他,他长情,不会……痒。再说了,不是说小别胜新婚吗?我觉得我和他这么离多聚少…也算保持新鲜感?少天,注意下你的碗。”
“……哦哦哦,”黄少天如梦初醒低头猛扒饭,吃一半,突然想起来什么就问他,“队长,七年?!你和叶修什么时候在一起的?!”
“少天不知道吗?”喻文州也挺惊讶,“第五赛季前……第四赛季快结束的时候。”
“?!?!?!”
晚上魏琛钻进叶修房间又开始盘问他们俩的事情,叶修被问得真心烦,扔了一句“爱信不信”就戴着耳机一边儿玩儿去了,剩个魏琛在旁边瞪着眼。
“我就问你最后一个问题,”魏琛拿脚踢他,“你跟文州多久了?”
叶修回答的含含糊糊的。
“好好回答!”
“你不会想知道的。”叶修还想糊弄过去。
“说,干脆点。”
叶修叼着烟吐字不清,魏琛听半天没听明白。
“哎呀说清楚点啊!”
“第四赛季末!”
魏琛当时就呆了,半天吭出一句:“……你挺行啊,当时我看你跟少天关系比较好我还以为你比较喜欢他呢。”
“那哪能。”叶修斜着眼看他。
“那这么算来……你们……七年了啊,”魏琛数不过来掰起了手指,“你们的感情,没出现过问题啊?夫妻还有七年之痒呢。”
“七年之痒?什么玩意儿?”
“……”
“呵,”叶修吐出个眼圈,“别拿这种表情看我,我知道那玩意儿是啥。我和他,怎么可能会有这种问题。感情太坚定了没办法。”
“呸你个老牛吃嫩草的家伙。”
“呵呵。”

评论
热度(5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